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快速理赔25万,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2022-06-09 14:3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生命是无价的,当无法掌控风险的发生时,唯有提前准备好充足的保障才能有效应对风险带来的伤害。

家住廊坊的任女士有稳定的工作,但为了得到全面保障,任女士通过朋友推荐,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

2021年12月,任女士在参加单位组织的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左右叶两侧均有结节,而且结节较大,随后将甲状腺左右叶结节穿刺涂片做病理诊断。经诊断,任女士患有甲状腺恶性肿瘤,需手术切除。

2022年1月,任女士双侧甲状腺切除手术顺利完成,病情得到有效控制。任女士在医院治疗期间,她就通过95535向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进行了报案,表示在家休养一段时间后再提供相关理赔资料。2022年3月廊坊突发疫情,任女士封控家中,理赔资料一直无法提供,焦急的任女士再次拨打了工作人员的电话。工作人员耐心对任女士讲解了理赔的相关流程,并安慰任女士不用着急,解封后随时可以到离家最近的机构办理。任女士这才放下心。

谁知这一等就过去两个多月,等待期间理赔人员多次拨打任女士的电话,慰问其病情,让客户能够时刻感受到公司的关爱。五一劳动节过后,公司终于收到任女士的理赔资料。经过理赔人员的核实,确认任女士的情况属于保险理赔范围,出于对客户的责任心,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工作人员快速转入赔付阶段,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仅用两天时间,于2022年5月13日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条款约定,向任女士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按《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条款约定,向任女士给付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5万元;并且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条款约定,豁免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应交的续期保险费。

收到理赔款后,任女士的心也终于放下了。特地给理赔人员打来电话,说:“富德生命人寿理赔速度没有想到这么快,因为疫情家里的收入大大缩减,这笔理赔款为我解除了后顾之忧,真是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你们公司的服务非常热情,真正是为客户着想。”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 的核心价值观,为每一位客户带来保障,富德生命人也在用专业、便捷的服务关爱着每一个家庭。(文/孙彩连)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