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第十六届客户节“名家健康大讲堂”来了

2022-06-16 13:5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全国35家分公司将在5月25日至8月31日期间开展线上、线下精彩的活动,其中最

引人注目、客户期待的“名家健康大讲堂”将在6月至7月共分八期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进行推送。

本次名家健康大讲堂将关注防疫心理健康疏导、癌症预防、过敏性疾病应对等健康领域,在后疫情时代守护客户健康。客户届时可通过关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进行观看。活动一经推出就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同时客户对于这种新颖的传播方式非常认可,后期可以进行重复观看,还可以邀请身边朋友和家人共同观看,共同健康。

十六载相伴,“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将以此次客服节活动为契机,始终遵循“每一步,共相守”的服务宗旨来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广大客户带来更方便、更快捷、更贴心的服务。(文/叶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