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保健康 早防癌--富德生命客户节线上健康讲座火爆来袭

2022-06-20 08:5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又是一年盛夏来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也如约而至。进入6月,秉承守护客户健康的宗旨,富德生命人寿特意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防癌科张凯副主任,为广大客户带来《远离癌症,早早行动》的系列课程。

根统计,目前我国癌症的高发率、年轻化逐渐提升。但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从以前的谈癌色变到如今的习以为常,癌症已俨然成为大病中的“平常化”疾病。但癌症的凶猛程度却并没有放过人类,无数的家庭都因癌症变得支离破碎。

富德生命人寿深知客户所想、体察客户所需,精心为大家准备系列健康讲座。6月8日首播上线,活动更是特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知名主任医师,在线讲解癌症预防知识。

张凯主任曾主导制定北京市防癌体检规范,主编国内第一部《防癌体检规范专家共识》,参与编撰《预防肿瘤学》《肿瘤遗传咨询》等重要著作,同时常年担任“养生堂”、 “我是大医生”等知名电视健康节目嘉宾专家。在这一期健康讲座中,张凯主任以国际乳腺癌发病分布以及国内乳腺癌发病率为基点,通过举例说明、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晦涩难懂的医学专业术语变的通俗易懂,不仅帮助广大客户科学合理的养生,更让许多人受益匪浅。通过日常生活中的防范使大家远离癌症,健康生活。

到2022年,富德生命人寿已历经二十个春秋,这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高度关注民众的健康。本届客户节更是通过各种平台推出多样化的丰富活动,力求让客户有参与感、有所得。后续活动中,客户节健康讲座将会陆续推出新的内容,让广大新老客户获取更多的健康知识。(文/王莹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