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强化责任意识--富德生命承德中支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6-20 08:5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6 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认真贯彻落实,按照各级领导机关的安排部署,积极行动。

中支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各部门经理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观看安全教育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其中:承德中支开展3场次,四级机构开展2场,宣导安全知识,树立责任意识。公司还组织广大员工,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强化统筹。

承德中支还根据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科学调整工作安排,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相关活动。公司有专门人员负责所有进入职场人员是否佩戴口罩,健康码等,进入职场一律进行登记,所有人及客户进入职场必须扫码,且看行程码及相关途径,发现健康码异常立即向当地疫情办报告;职场内水,电,防火设施检查是否合格;制作宣传展板、宣传折,播放安全生产视频等方式对广大客户开展定向宣传,各级机构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生产知识宣教短片。

同时,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还通过互联网、公众号、客户端等新媒体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宣传。活动将通过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剖析、知识答题等形式,加强新业态、新形态的安全生产学习宣传,帮助群体切实提升风险意识,保护好自身安全。(文/计德顺)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