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第十六届客户节线上健康讲座引热议

2022-06-23 20:0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同心启,点亮健康生活;共前行,富德关爱相随。

2022年5月,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作为检视二十周年庆典的献礼之作,本届客户节以“同心启.共前行”为主题,围绕全社会普遍关注的“家庭、亲子、健康”三大关键词,精心打造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服务活动。本届客户节,也是公司“家.恋”四季客服系列活动的夏季篇,为了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传播健康理念,服务社会大众,在客户节启动伊始,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就面向全社会推出了系列免费线上健康讲座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了一轮关注健康生活的高潮,引发了广大客户的热议。

6月8日,由知名健康专家,有国家防癌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防癌科副主任张凯教授主讲的“远离癌症,早早行动”系列讲座正式上线,面对广大客户免费播放。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对于疾病防治知识的迫切需求,公司在客户节期间特邀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从多学科角度出发,在线讲解各类慢性病、中老年疾病、流行病的治疗及预防保健知识,分八期面向社会持续推出。广大客户朋友只需扫码登录公司增值服务专属小程序“富德心服务”,就可以在线上健康讲座模块里免费收看。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广大客户的感恩与回馈,也是富德生命人寿送给每一位客户最珍贵的礼物。通过此次健康讲座活动,拉近了公司与广大客户的距离,让“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企业价值观走进了更多民众的心中。(文/谢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