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衡水中支第十六届客户节免费补发保单活动上线

2022-07-06 17:1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已于5月25日正式开启,本次客户节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品牌形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方面、多样化的健康增值服务。

免费补发保单就是客户节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在日常生活中,客户常常因搬家或未小心保管,将保单丢失,在办理理赔或保全等需要出示合同的业务时,会给客户带来极大的不便。目前,衡水中支借助客户节的有机利契机,向广客户推出免费补发保单活动,如果客户不慎将保单丢失,在客户节期间就可享受免工本费补发保单的权益,只要提前拨打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服电话95535,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挂失,客户本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亲至公司柜面就可办理。虽然补发保单的工本费并不多,但给予客户的是贴心的服务,此项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自2007年推出,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六届,,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会继续加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提供一个与客户接触和交流的平台,倾听客户需求,提升服务品质,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文/刘姗姗)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