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客户节让爱心传递

2022-09-22 09:1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一对一帮扶行动“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自2017年起已成功走过5个年头,帮扶了上百名困境儿童和家庭。在十六届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为了协助本届客户节活动的举办,于8月25日带领由员工子女组成的宣传小分队前往丛台公园进行宣传并拍摄“小海豚计划”宣传片。

下午2:00,孩子们和大人身穿“小海豚计划”的公益T恤、携带客户节活动的宣传牌和宣传单前往丛台公园拍摄宣传片任务完成后,大家向四周散步的群众分发客户节的宣传单,介绍本届客户节的线上活动,邀请大家扫描二维码观看线上健康讲座,并引导客户登录“富德心服务”点击“进入活动”参与“竞答20共达未来”线上答题小游戏。

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体现了“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为广大客户奉献暖心服务。(通讯员 苑媛)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