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健康中国 河北在行动”知识讲座

2022-09-22 09:2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进一步增强新华保险分公司员工的健康理念,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工会联合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开展了以“健康中国 河北在行动”为主题的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分公司近40名员工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宣教科主任宋博琼老师进行授课。宋博琼老师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及职业病的预防和保健,并就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进行了生动的现场演示,耐心的教导大家如何正确实施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自救互救方法,为大家普及了实用的、有效的健康知识。

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健康素养水平,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使员工树立了对自己健康负责的健康管理理念,形成了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

健康是人民幸福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是全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河北分公司工会后续将继续在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开展系列健康活动,全方位打造温暖的“职工之家”,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