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党支部开展制度学习知识竞赛

2022-09-22 09:2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日前,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党支部召开“学制度、重实效、护航转型发展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检验《新华保险外勤销售队伍中党员凝聚引领和教育管理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党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2022年版)》两个文件的学习效果。崭新的学习形式,增强了大家对制度学习的热情,加深了对制度内涵的理解,让制度落地入脑更入心。

在竞赛之前,党务工作人员将文件重点内容分解到18道选择题和25道判断题当中,以题库的形式发送给支部党员,并告知竞赛时间和方式;竞赛中,通过限时答题、有奖增加对抗答题,增加党员的参与感与趣味性。各位党员热情高涨,利用业余时间熟悉背诵,掀起了支部制度学习热潮。

学制度,提升自身素养;重实效,转化成岗位工作产能;转型发展新征程,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