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8万元,缓解客户治疗压力

2022-10-20 16:2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客户W女士,2015年起先后为自己投保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附加健康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2022年4月W女士不幸确诊为乳腺癌。W女士花费大量积蓄凑够住院治疗费用,可出院后还有高昂的医药和护理费用,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捉襟见肘。

在客服人员的指导下,W女士整理了理赔资料将资料递交新华保险衡水中支,保险公司经审核迅速赔付其保险金累计38万元。收到理赔款后,客户一家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赞不绝口。

近年来我国疾病的发病率增高,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主要是因为我国人民日益提高的生活水平和未来得及改善的生活习惯所产生的不良产物。新华保险建议合理搭配保险保障,为自己和家人添一道屏障。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