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多重守护——新华保险唐山中支赔付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金18万,同时豁免8万余元保费

2022-10-20 16:4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D女士于2020年7月在新华保险为其17岁儿子投保多倍保障青少年A1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8万,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

2022年6月的一天,D女士的儿子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经检查确诊为急性心梗,住院花费19006.96元,医保报销8142.43元。

出院后,D女士在新华保险公司业务人员的协助下申请了医疗报销,新华保险将11764.53元的医疗保险金打到了D女士的账户上。2022年9月,D女士向保险公司申请轻症理赔款,经审核D女士儿子确诊的急性心肌梗死符合保险合同中重大疾病理赔标准,因此公司按重症赔付重大疾病保险18万元,同时还豁免了后续18年的保费合计89748元。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感动于公司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认真核实每一件理赔,该赔的不惜赔付,新华快速理赔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深有体会。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