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理赔服务高效率 多次赔付守承诺

2023-02-15 17:2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2月3日,客户张先生(化名)代表家属向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刘燕经理当面赠送锦旗。锦旗上写着:“理赔服务高效率,情系客户守承诺”,这是对刘燕经理的专业、认真、负责的态度的认可,也是对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赞赏。

保单基本情况

新华人寿衡水中支客户张先生,2021年06月为爱人投保健康无忧及康健华尊保险,保额10万,年缴保费共计8000多元。

一份保单 一份承诺

2022年7月,被保险人王女士(化名)因“贫血”入院治疗,后确诊为“骨髓异常增生综合征”,后转化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得知王女士的病情,保单服务人员刘燕第一时间到医院探望,安抚客户,协助报案,收集理赔资料,跟进理赔进度。最终,在刘燕经理一系列专业细致的工作下,客户及时的向衡水中支提交了完整的理赔材料。

衡水中支收到材料后进行快速理赔处理,赔付健康无忧保险金10万元。除此之外,王女士还需要定期住院进行化疗,百万医疗险为其后续治疗提供了充足的保障。在王女士确诊后的这半年多时间,王女士陆续提交医疗险理赔申请10次,新华保险赔付医疗保险金12万余元。截至2023年1月份,新华保险共计赔付王女士22万余元。同时,《康健华尊医疗保险》继续有效,后续王女士将面临一个长期的治疗过程,在这个过程里,新华保险将会继续陪伴和守护王女士,成为她的坚实保障,陪她勇敢对抗病魔,为王女士后续的治疗之路保驾护航。

真诚服务 情暖客户

2023年2月3日上午,家属张先生前往新华人寿衡水中支赠送了写有“理赔服务高效率,情系客户守承诺”字样的锦旗以示感谢。

“新华保险的服务真是又快又温暖我要为你们点赞,太谢谢你们了!”收到保险理赔金后,王女士没有了后顾之忧也更积极地配合医生治疗。

随着国家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建立,居民的看病压力得到了极大的缓解,但“大病致贫返贫”的现象依然存在,一场病或是一次意外,就可能会让整个家庭跌入谷底。王女士是幸运的,有疼爱自己的丈夫、遇见了专业有责任感的新华保险服务人员刘燕,为自己规划了完整的保险保障。

新华保险将始终秉持“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理念,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持续提供快捷、高效、高质量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