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分行营业部深入开展“央行清算进企业”活动宣传

2023-02-27 15:3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做好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加强支付清算系统业务推广应用,中国银行邢台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号召,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央行清算进企业宣传活动,提升央行支付品牌形象,提高金融服务质量。

高度重视业务培训

以分行实施方案为基础,利用晨会、周例会组织辖内员工学习支付清算知识,确保员工熟练掌握央行清算业务知识,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持续做好宣传及推广工作。

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

以网点为主阵地,发挥主阵地宣传作用,设立宣传台摆放央行支付清算宣传材料,在厅堂显示屏上播放支付清算活动相关宣传营造活动氛围。组织厅堂微沙,对广大客户介绍支付清算业务。走进企业、商户现场宣传,扩大宣传范围。

走出去宣传

在做好厅堂宣传的同时,深入周边社区、商户及企业开展特色宣传,为商户、企业现场讲解支付清算业务及风险防范,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便捷支付方式。提示客户选择正规渠道的支付及网上工具,避免陷入非法骗局。

通过多渠道宣传,普及社会大众对央行清算支付系统知识的认知,增强客户使用支付工具合规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支付骗局的风险防控。中国银行邢台分行营业部将继续推动支付清算常态化、多样化、高效化,权利抓好央行清算风险防范,为营造支付结算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