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组织“巾帼比须眉 岗位绽芳华”活动

2023-03-10 10:3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8日,在这个女性专属的节日,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组织女员工开展了“巾帼比须眉,岗位绽芳华”活动。

营业前,支行组织了简短的沟通交流会。

交流会上,行领导对女员工在工作中“巾帼比须眉、柔肩担重任”的担当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女员工在生活中秀惠贤淑、敬老爱幼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称赞;并希望女员工继续立足岗位,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支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交流会上,女员工代表结合岗位、经历谈感悟、体会,并就支行全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要自强自立,用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展现中行巾帼风采,以担当作为的奋进姿态彰显中行巾帼力量,为支行发展注入巾帼新动能。

image.png

交流会后,支行为女员工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花篮,以花为媒,把快乐、美满、健康的美好寓意传递到女员工心坎里,表达对女员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小小花篮,给女员工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也包含着对她们工作的充分肯定。感谢女员工的艰辛付出和不懈努力,祝愿女员工优雅自信,永远美丽,笑靥如花!

3月8日,女员工们在做好柜台、厅堂服务的同时,吸揽行外资金135万元购买三年期大额存单,营销针织商E贷3户150余万元,上门批量开卡20余张,为首季“开门红”以及全年业务指标完成贡献了中行巾帼力量。(赵俊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