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参加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0 10:3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和风吹拂三月暖,播种绿色好时节。

3月9日下午,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青年志愿者在县团委组织下,驱车来到河北乡郭楼村,开展以“春种一棵树,秋收一片绿”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image.png

义务植树活动,以“爱我肃宁,绿化家园”和“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为口号,旨在培养人们植绿、爱绿、护绿的绿色意识。金融系统、教育系统和铁路系统共计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和师生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人一组,协作配合,学生们负责运送、扶正树苗,青年志愿者负责填土、踩实……一派忙碌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和煦阳光照耀下奏响绿色希望之歌。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培养了青年员工志愿服务意识,唤起了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责任意识,彰显了青年员工的责任与担当,为美丽家园、美丽肃宁贡献了中行青春力量。(赵俊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