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平乡支行多措并举加强支付清算管理

2023-03-10 15:5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力提升开门红期间支付清算业务服务水平,中国银行邢台平乡支行坚持将支付清算工作作为重点,多措并举加强支付清算管理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拓宽清算渠道。一是加速资金流通。在厅堂内积极引导客户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的使用,鼓励老客户推荐新客户开通电子银行业务,积极推广数字人民币、手机银行等第三方支付渠道,扩大电子银行客户群体。二是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在集市、社区等人员密集区,组织专人派发支付清算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提高社会公众对支付清算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通过柜台向广大客户宣传支付清算系统给客户带来的好处,重点向企事业单位的财务人员宣传支付清算的方式和方法,进一步强化公众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意识。

提升操作水平,做好培训工作。中国银行邢台平乡支行坚持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加强员工教育培训。一是组织员工利用晨夕会及下班时间集中学习支付清算规章制度及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二是强化新入职大学生业务培训。从支付清算定义及处理原则、业务管理要求、差错处理等方面对新入职大学生进行培训,解答业务操作过程中的难点和疑点。三是利用中银研修线上培训,通过网络培训课程,解决培训的空间、时间问题,扩大培训覆盖面。(牛晓微)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