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平乡支行积极开展支付清算宣传活动

2023-03-10 15: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强化金融消费者安全意识,大力宣传中国人民银行支付清算系统安全、稳定、快捷的特点,中国银行邢台平乡支行于近期积极组织开展了支付清算宣传系列活动。

1、开展组织培训

支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组织员工学习掌握支付清算业务知识,以更好得向客户宣传及服务。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全体员工支付清算业务能力,更好地为此次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2、开展厅堂宣传

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支付清算宣传折页,使广大人民群众关注支付清算宣传活动。安排专人为来行客户介绍银行卡个人信息安全保护、金融IC卡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柜面工作人员提醒常态化、标准化,从而增强消费者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个人金融信息不受侵害。

3、开展户外宣传

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支行员工积极进行户外宣传,活动期间走进社区、商户。宣传人员向群众散发宣传折页,接受咨询,耐心地为群众讲解支付清算系统业务功能、业务范围、对外服务时间、业务办理流程及特殊时点业务办理要求等知识,进一步强化公众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群众掌握了支付清算知识,提高了群众的金融信息风险防范意识。支付清算宣传工作是一项长久的、持续性的工作,需要我们大家的投入和配合,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支行将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以更多样的形式开展宣传,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其中。(牛晓微)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