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推广数字人民币业务,助力金融服务

2023-03-10 15:5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快数字人民币普及推广,提升数字人民币在社会上的认知度和使用率,中国银行清河支行积极响应,多措并举推广数字人民币。

一是强化培训。利用晨会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数字人民币知识,以理财经理、综服经理为重点培训人员,全面开展数字人民币业务培训,通过知识测试、操作演练等形式开展培训效果检验,确保每位员工对数字人民币基础知识、试点政策及钱包使用流程熟练掌握,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二是阵地营销。以银行柜面为阵地,以厅堂客群为对象,扎根厅堂,发挥阵地优势,积极为客户提供数字人民币宣传和相关咨询服务,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候时间,对客户进行数字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使客户对数字人民币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知。

三是上门推广。网点组建营销小组,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发掘商户潜力,深入周边市场,走进农贸市场、企业、商户开展数字人民币宣传推广活动,手把手指导商户如何使用,进一步增加商户粘性,提升商户满意度。

通过积极宣传,进一步提高客户对数字人民币功能优势和使用流程的熟悉度和认可度,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焦金花)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