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公益伴我行|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开展“传递爱心 成就梦想”公益活动

2023-03-15 13:2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更好地支持偏远地区乡村教育发展,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新华保险邯郸中支联合肥乡区文教局,赴肥乡区崔庄小学开展“传递爱心 成就梦想”公益捐助活动。

据悉,崔庄小学目前校内学生130余人,其中40人为贫困生,6人为特困生。校长葛少勇代表全体师生发表欢迎辞,感谢新华保险这样的爱心企业,不仅切实解决了学校面临的现实困难和生活学习所需,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副总经理庄晓华代表公司致辞。新华保险积极践行“保险+公益”的经营理念,多年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小学慰问活动更是持续了12年的公益项目。接下来,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将持续关注崔庄小学的发展,为学校建设、乡村教育事业贡献新华力量。

此次捐赠活动,新华保险公司送来了电动三轮车、台式电脑以及文体用品40套,满足了学校硬件所需。学生代表发言并表示:一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心怀感恩,珍惜时间,发奋图强,用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通过朗诵、舞蹈、歌唱等形式展示自己的才艺。精彩的表演、欢乐的氛围记录了孩子们幸福的瞬间。

捐助仪式后,崔庄小学校长及新华保险的志愿者们前往留守儿童家庭进行慰问,送去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用品,询问留守老人健康状况及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叮嘱孩子们一定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将一如既往支持偏远地区乡村教育,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凝聚公益正能量,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一份新华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