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襄都支行全力打造智慧服务效能先锋

2023-03-16 11:0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银行厅堂设备及服务功能日渐齐全完备,智能化渠道已成为银行网点客户服务的主渠道,在发挥厅堂智能柜台服务的同时,充分利用移动便携设备优势开展业务外拓,上下齐心,组合推动,全力打造智慧服务效能先锋。

上下齐心,共抓厅堂主阵地

为抓好厅堂获客主阵地,持续提升智能服务水平,襄都支行充分发挥智能柜台厅堂版、现金版、移动版、便携版等设备充实厅堂服务力量。智能柜台服务主渠道作用进一步加强,业务迁移率达到92.43%,同时,网点持续强化厅堂综服经理队伍建设和培训工作,制作“厅堂智能服务明白纸”,打造综服经理、理财经理和客户经理联动服务模式,做好产品销售推广,实现网点客户数量、质量双提升。

组合推动,外拓营销上质量

在保障厅堂服务质效的同事,襄都支行结合客户服务需求,灵活选择服务方式,充分发挥移动柜台、便携式设备功能优势,实现上门服务、移动办公。先后为学校师生激活借记卡、为老年人开通激活社保卡、为中小企业开立对公账户等等,创造了“客户在哪里,柜台就开在哪里”的灵活服务模式,让我们的服务更加人性化,同时树立了“中国银行、金融为民”的服务口碑。(郑丽豪)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