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银企共建 共促发展 ——泊头中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泊头市支行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2023-03-17 22: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泊头支行金融知识宣讲2.jpg

为坚守金融为民初心,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助力营造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中国银行泊头支行牵手中国人民银行泊头市支行共同走进泊头纳税十佳企业河北鑫金昌金属材料贸易有限公司,开展“金融助企”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泊头支行行长于福长与企业总经理尹金波进行了座谈,详细交流了企业经营状况、发展历史、开工率、融资、信贷资金使用等一系列情况,了解到企业面临转型困难、融资成本高、高新技术人员稀缺等突出问题。于福长表示,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经济改革是金融机构的重要任务,泊头中行作为深耕当地经济社会超30载的国有大行,始终肩扛振兴泊头实体经济的大旗,致力于将金融活水精准灌溉民营企业,灵活运用金融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破难题,闯新路,实现金融业与制造业的双向赋能。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座谈会为银企双方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认识,深化了彼此的友谊,为今后的银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企业自身也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座谈,大家都对金融深化业务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拓宽业务合作空间,探索创新业务合作突破点,真正实现银企共赢。

会后,泊头支行与泊头人民银行在企业联合开展了“防范金融风险 普及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以“宣传群众、帮助群众、服务群众”为主旨,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了解政策,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保护自身经济财产安全的能力。

今后,泊头支行将更加紧密地贴近当地群众服务需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增强自身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杨硕)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