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分行营业部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支付清算宣传活动

2023-03-20 10: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银行邢台分行营业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恰逢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活动组织青年员工走上街头开展支付清算宣传活动,着重引导老年人、青少年等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消费观念,推动老年人运用智能科技的同时,增强安全支付理念。

此次活动宣传主要围绕消费者如何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人民币货币防伪知识、数字人民币和安全支付等宣传内容展开,由营业部工作人员现场向客户告知金融消费者解决金融消费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方面的教育,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利益,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防诈骗意识。

邢台分行营业部设立“小青星”驿站,提供便民服务的同时为广大群众提供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通过此次“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日”活动,营业部为广大消费者播下了金融知识的种子,起到宣传一个群众、辐射一个家庭的社会效果。通过宣传活动,引导和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防范意识和正确的消费观念,提升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的宣传效果。中国银行邢台分行营业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消保宣传活动,积极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客户防范风险的意识,践行中行服务理念,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为提升全市群众金融素养、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