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成功举办“中银私享荟-大咖有约”主题活动

2023-03-30 10: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1.png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7日上午,中国银行燕郊分行成功举办“中银私享荟-大咖有约”主题沙龙活动。活动结合“惠赢未来,数你精彩”公私联动行动方案,由个数条线与公司、普惠、消金条线共同联合举办,百余位企业家、高管、私行客户受邀参加,三河市副市长及河北省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崔琳也受邀莅临现场,现场嘉宾签到留影,氛围浓厚。

图片2.png

活动正式开始后,中行燕郊分行行长袁新义致辞,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久以来关心支持燕郊分行的广大客户表示衷心感谢;之后,省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崔琳对中行私人银行客户专属服务进行了介绍;燕郊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介绍了普惠金融优惠政策;最后,本次活动特邀的国家级有特殊贡献专家陈淮教授就当前国民经济形势和热门资讯与各位来宾进行现场分享与交流,陈教授从2023年国民经济走向,国家经济政策实施效果,中长期房地产行业预期及若干被媒体反复“冷饭翻炒”的概念解析等维度展开分析。现场客户认真聆听,不少客户在仔细地做笔记。

图片3.png

授课最后环节,安排了嘉宾向陈教授一对一咨询机会,不少嘉宾举手示意,最后由三位客户进行了提问,陈教授耐心细致、睿智幽默的解答,令现场气氛再掀高潮,嘉宾纷纷拍手称赞。

图片4.png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实现了聚焦客户需求、加强公私联动、聚合优势资源,促进燕郊分行私人银行业务发展的初衷,有效密切了客户与我行的关系,扩大了燕郊分行私行服务品牌影响力。燕郊分行将秉承“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的发展愿景,自觉担负起“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使命,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综合能力,为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梁婷)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