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银园合作助小微 兴商助业普惠行

2023-03-30 10:3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助力廊坊市北三县普惠金融业务发展,3月24日,中国银行燕郊分行深入燕郊现代服务产业园,组织开展普惠金融政策、产品宣讲会,对当前中国银行普惠金融政策、重点信贷产品以及银行、园区、企业/商户三方合作下的普惠金融业务进行讲解,园区内20余家小微企业、商户参加此次会议。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作为廊坊市北三县唯一的二级分行级金融机构,立足当前园区经济发展形势和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需求,结合园区内企业“轻资产、弱担保、前景优、资金短”的经营特点,为小微企业推介购置办公用房、厂房的中长期固定资产贷款——“惠如愿·园区贷”;为科技创新和优质纳税企业提供纯信用线上贷款——“企E贷·科创贷”、“企E贷·银税贷”;与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分享随借随还、灵活担保的线上贷款——“E抵贷”等普惠金融产品,上述产品审批快、利率低、期限长,深度契合企业管理者、个体经营者实际融资需求,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会议最后,该行通过普惠金融政策讲解与问答、分发《中国银行普惠金融产品手册》、邀请体验数字人民币业务等环节,向园区企业和商户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与参会人员开展现场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中国银行燕郊分行借助园区搭建的服务平台,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全方位、多视角地进行了普惠金融政策与产品的宣讲,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该行表示,将继续秉承助力小微如愿成长,共创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打造银园密切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为本地区经济发展贡献中行力量。(范冬雨)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