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燕顺支行与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2023-03-30 10: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构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中国银行燕郊燕顺支行与华北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活动现场进行了党建共建合作伙伴与廉洁合作伙伴签约,并组织开展了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净化校园文化环境”为主题的党团活动。省行派驻纪检组赵宝亚组长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双方介绍了各自组织的基本情况,以及支行和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赵宝亚组长以及华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平同志均对此次活动切实将党建共建工作落到实处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达成共识,将以此次平台搭建为契机,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在结对共建的新征程中更加深入开展全面合作,在廉洁文化建设、学生教育宣传、人才培养、业务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形成银校共发展的良好局面。

签约仪式结束后,由学院组织,燕顺支行齐冬冬副行长为学生们进行了“断卡”行动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宣讲,告诫学生们严禁出租、出借账户,警惕各种“美好借口”下的诈骗行为。

接下来,双方将积极探索智慧校园场景建设,服务广大师生,为校方提供对公、对私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将党建共促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的合作优势,密切银校关系,在党建工作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在业务发展中开拓新征程、新未来。(刘婧雅)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