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社保卡更换进乡村 为民服务零距离

2023-03-30 10:5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推进第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经与村委会及镇政府多次沟通,在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近日中国银行燕郊迎宾路支行联合燕郊张营村开展“一站式更换社保卡,零距离金融服务暖人心”活动,为村民开展第三代社保卡换发升级服务。

统一思想,动员培训。在活动正式开始前燕郊迎宾路支行利用夕会组织员工学习三代社保卡专项知识,对社保卡相关政策、换发卡流程和业务办理中的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为保障三代社保卡正常发放奠定基础。同时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在前期与村委会等对接的基础上,要求支行全员积极向居民介绍第三代社保卡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热心答疑、详细讲解、耐心指导,不断优化第三代社保卡办卡服务流程与服务水平,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批量服务,高效换卡。燕郊迎宾路支行利用周六时间加班进行三代社保卡换卡。在支行行长统筹下,安排专人分别负责收集资料、制换卡、打印社保信息,现场井然有序。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村民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提示日常用卡需注意防范电信诈骗,讲解惠民利民的金融优惠政策等,获得村民一致好评。经过全员加班加点工作,基本完成该村首批次社保卡换发,此次共计更换社保卡200余张,为后续张营村社保资金发放及拆迁款营销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以“应民生之需、解民生之忧、办民生之事”为关键载体,一如既往贯彻把为人民服务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理念。中国银行将继续通过有速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优质金融服务,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