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党建联盟强引领,联建共建促发展

2023-04-04 19:2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工作的学习交流,促进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党总支与大厂县高级实验中学党总支、大厂县青少年党支部、中国移动大厂分公司党支部、大厂县蒋潭路社区党支部举行了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图片1.png

签约仪式上,联盟单位就党建共建的形式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特别是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党建工作创新方面,联盟单位互相借鉴、优势互补。随后,联盟单位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步,联盟单位将以“学习交流、组织共建、工作互助”为抓手,共同开展专题学习、廉政教育、主题党日等活动,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共建共赢”的党建新格局,真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李静)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