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上门服务解民忧,暖人“薪”

2023-04-04 20:3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银行燕郊天洋广场支行接到了一通客户的咨询电话。来电人为该行的对公客户某物业服务公司,客户因近期更换电脑硬盘,导致无法使用代发工资软件。因已到每月该为员工发工资的时间,因不能无故拖欠员工工资,故企业会计十分焦急,业务经理接听电话后引导客户通过中行官方网站常用工具栏下载相应软件,并耐心指导客户安装,但是客户完成安装后仍反馈无法使用。业务经理马上联系信科部门,电话指导客户更新电脑操作环境,因客户年龄较大,对电脑操作不是很熟练,很多环节无法快速响应,导致问题仍无法解决。

该行行长王运生,在听说此事后,为了尽快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决定上门为客户现场进行处理。王行长家在四川,因疫情等原因影响,已近三年没回过老家,原本已经订好了周五晚上回老家的火车票,但在听说此公司客户还有很多物业服务人员没有拿到工资的情况后,毅然决定改签火车票,并立刻赶往物业公司,不到1个小时即协助客户解决了相应问题,员工的代发工资终于成功落地。

事情解决后,该公司会计激动地流下了眼泪,真诚感谢燕郊天洋广场支行热情、耐心、贴心的服务,并对中行专业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燕郊天洋广场支行始终践行“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的使命担当,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坚持做“有温度的银行”。(王立欣)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