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感谢信背后的“军人力量”

2023-04-13 17:0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来到中国银行邯郸峰峰支行送来一封感谢信。原来,老人在现金版智能柜台办理1000元存款业务,误以为钱款已存入账号便离开,直到该行工作人员杨先伟清机操作时才发现。该行通过大量的数据核对、调取录像,及时联系上客户,并手工为客户入账,老人对其认真负责、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图片1.png

不仅如此,2020年至今,作为部队转业的退役军人,他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和对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曾先后在自助机具和柜台宣传各类电信诈骗案件,被誉为老年客户的"安全卫士"、银行里的"侦察眼"。退役军人已脱下军装,但"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始终未曾忘却。尊爱老年客户,服务老年客户,就像是一位军人根深蒂固在脑海里,保护老百姓的"肌肉记忆"。以暖汇光,激荡榜样力量。(申振华)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