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大名支行成功申请首笔商标质押贷款

2023-04-13 17:1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银行邯郸大名支行为大名县京府黑芝麻小磨香油有限公司成功申请260万元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该笔贷款为邯郸市首笔“小微企业商标质押”贷款,并于3月23日举行了质权证交接仪式。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大名支行依托当地食品行业特色,积极寻找优质、成长性小微企业。在得知该企业存在授信需求后,多次走访企业,并在该行上级部门指导下,为客户设计出商标质押贷款,向企业提供“一对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指导,同时积极对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最终在多方合力之下,贷款成功获批!

下一步,大名支行将在此基础上,坚持提升产品设计能力,更好地支持当地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银行邯郸大名支行 王书朋)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