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展现温暖力量:中行帮失忆老人回家

2023-05-18 22:1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经理,我头晕,突然忘了我家住哪了,咋办啊?”这是最近发生在中国银行三河支行营业部大厅里的一幕。一位70岁左右的男性老年客户,从ATM机办理完取现业务打算往外走时,突然停住了脚步,综服经理上前询问情况,老人说出了开头的一番话。听到这,综服经理连忙上前搀扶老人引导老人在就近的凳子上就座,给老人倒了杯水,待老人头晕状态缓解后,询问老人是否记得家人的电话,老人一脸茫然地说不记得了。

综服经理见此,一边和老人聊天帮助老人回忆,一边耐心询问老人是否带着手机,征得老人同意后翻看老人通话记录,经过几番周转后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子,老人儿子听完事情原委对我们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因老人儿子不在家,联系了老人的老伴过来接老人,那会已经营业结束,综服经理陪伴老人聊天直至其家人到来。

这让老人十分欣慰,不由得对综服经理称赞道:“中国银行的服务真好,你们会有福报的!”
作为一家金融服务机构,中行不仅仅是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同时还要对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该行一直致力于提供最优质最人性化的服务,坚持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中行的诚意和温暖。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