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守护群众“钱袋子”,排忧解难暖人心

2023-05-23 11:5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文化路0519.jpg

4月初,客户张先生遭遇电信诈骗,被骗子引导在手机银行里申请了中银E贷10万元,在对骗子指定账户转账时突然警醒,意识到被骗,紧急申请冻结账户后第一时间来到我行处理后续事宜。由于涉及贷款和长期不动户业务,看着焦急又无措的张先生,中国银行秦皇岛文化路支行内控经理白璐一边耐心安抚其情绪一边积极协调业务条线和贷款账户开户行(北京某支行)处理,大大节省了客户的时间。最终在白璐经理及前台、大堂、个贷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将客户的问题顺利解决,贷款也及时归还,保障了其账户和资金安全。

热情周到的服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处理能力得到了客户的深度认可。近日,客户特意送来了锦旗和表扬信,再次当面感谢在他慌乱无章时给予他热情相助的文化路支行的工作人员。

这正是,守护群众“钱袋子”,排忧解难暖人心。(董谦)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