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关注金融消费权益,共创金融和谐消费

2023-06-15 10: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宣传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中行燕郊分行大厂支行开展以“权利 责任 风险”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行大厂支行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的宣传方法。在厅堂内电视屏幕以及LED屏不间断地滚动播放相关宣传知识,在展架上放置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大堂经理作为金融知识宣传员,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开展消保微沙龙活动,将金融知识融入厅堂服务中;厅堂外,组织员工深入夏垫农贸市场和东方美墅小区,对往来群众宣传电信诈骗、存款保险、征信宣传、投资理财等金融知识,提醒老百姓不要出租或出借自己的账户、银行卡、身份证件,不要用自己的账户为他人提取现金,警惕消费陷阱,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告诫未知链接不要点击,陌生电话不要轻信,个人信息不要透露,转账汇款多多核实,遇到金融知识方面的困惑请及时到附近银行网点咨询。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辨识能力和对合法权益的保护意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守法意识。中国银行大厂支行将持续帮助消费者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践行社会责任担当,贡献中行金融力量。(李静)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