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承德中行新华支行积极开展2023年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3-06-20 22:5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要求,承德中行新华支行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近日,该行宣传小分队顶着炎炎烈日到南园社区开展金融宣传普及活动,通过拉条幅、发放宣传资料、一对一讲解的方式,对养老骗局、电信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进行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社区市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活动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金融防范意识和能力,避免自身合法权益受损。(通讯员马利军)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