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威县支行“三部曲”开展数字人民币支付宣传活动

2023-06-21 16:1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数字人民币的认知,全面提升支付清算服务能力,近日,中国银行威县支行立足当地、主动服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数字人民币支付清算活动,开启为民服务新篇章。

一是开辟厅堂专栏,做好营业室数字人民币支付清算常态宣传。大堂经理为来行客户介绍数字人民币信息安全保护、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一线临柜人员常态化、标准化给客户办理数字人民币账户,并根据客户需求设置合理限额,从而提升消费者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意识。

二是开展沙龙活动,扩大数字人民币支付使用范围。个贷经理全面整理我行存量的POS商户,积极邀请商户到支行,结合分行开展的各项数币优惠条件开展沙龙活动,对批发零售、维修、房产中介等各类商户进行讲解,从源头上促进数字人民币使用。

三是打通场景建设,做好数字人民币支付户外宣传。支行以搭建当地中学及食堂等教育场景为契机,在办理教职工银行卡的同时大力宣传数字人民币,我行员工深入学校,向学生、教师等人群重点讲解人民银行发行数字人民币的意义、使用方法及和微信支付宝的区别,真正把知识和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社会公众对数字人民币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当地消费者对我行的认知度,为全面构建公正、有序的金融市场环境贡献了中行力量。(通讯员王衍)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