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临西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3-06-25 11:3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8日下午,中国银行临西支行厅堂急匆匆走进来一位客户,一进门就焦急地告诉工作人员,其父亲因意外导致昏迷住院,老人工资卡密码不知道,住院需要缴纳住院费,于是来银行寻求帮助。

支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首先安抚客户焦急的情绪,向客户解释银行可以为其提供柜台延伸服务。随后告诉客户提供上门服务需要准备的材料,并与客户约定好了上门服务的时间。为尽快解决客户难题,5月19日,支行2名工作人员前往当地人民医院进行上门核实,老人昏迷意识不清醒,但着急用钱,工作人员让其老伴来支行办理了转账汇划业务,将老人账户的资金转到了医院对公账户,为客户解决了住院费缴纳业务,帮客户解决了难题。客户对中行的服务表示高度肯定和表扬,客户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谢谢中国银行!给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这只是临西支行温馨服务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临西支行都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提供热情高效、专业细致的支付金融服务,让中行红温暖千万家。(通讯员史朝辉)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