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临西支行积极开展数字人民币宣传活动

2023-06-25 11:3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响应人民银行数字人民币相关政策,持续打造丰富的数字化便民支付生态和生活消费场景,扎实推进数字人民币各场景试点应用,近日,中国银行临西支行积极开展数字人民币推广活动。

4月20日,临西支行结合上级行制定的数字人民币优惠政策,开展了体验数字人民币“薅羊毛”的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临西县医院、中小学、电力局等重点单位,对职工进行了手把手培训、讲解,累计发放数币知识手册200份,开通数字人民币160户,提升了职工对数币的认知,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中国银行临西支行高度重视数字人民币宣传推广工作,并将该项工作确立为“一把手”工程。下一步,临西支行将依托支行组建的数字人民币专项工作小组,积极开展数字人民币推广工作,努力打造安全、便捷、稳定、高效的数字人民币服务环境。(通讯员史朝辉)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