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高开区支行组织开展安保应急预案演练

2023-06-26 19:4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6月15日班后,中国银行高开区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和保安员开展二季度安全保卫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行主管行长付晓光对近期支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点评,尤其强调夏季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支行全员做好规定动作,时刻保持警惕意识,防范各项安全隐患。本次共演练场景6项,分别为:挟持抢劫、爆炸威胁抢劫、抢夺客户、发现火情、周边火灾、寻衅滋事等。演练过程中,员工分工明确,处置情况沉着冷静,动作操作规范。

通过本次演练使员工面对突发事件能快速、有序、及时、有效地进行处置,提高了员工心理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从而确保客户、员工自身和银行财产安全,有效降低事故危害,达到了本次安保演练的预期效果。(刘雅楠)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