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学院南路支行举办“浓情端午包粽子”保险沙龙

2023-06-26 19: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粽子香,苇叶香,香满堂。为迎接端午佳节到来,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感情,6月14日,中国银行邯郸学院南路支行在支行新址举办了“浓情端午包粽子”保险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到9位女性客户欢聚一堂,由讲师分析当前存款利率走势,在利率下行、医疗资源稀缺等趋势下,为客户的家庭财富配置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中间穿插有奖问答环节,客户们纷纷积极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在精彩的包粽子环节中,客户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粽叶、蜜枣、豆沙等材料,在一双双巧手的操作下,迅速就变成了三角形、四边形、牛角形的粽子,客户脸上纷纷洋溢着欣喜的笑容。

悠悠粽香迎端午,情真意切情意浓。中国银行邯郸学院南路支行将继续践行“1+N”的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优质全方位服务体验。(刘小琬)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