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成功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活动

2023-06-26 19: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7日中行,在中国银行邯郸分行16楼会议室如期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活动,共140余名人参加。

活动首先由中国银行邯郸分行个数部董若筠副主任致辞。董主任在致辞中对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邯郸分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为回馈客户特开展此次活动,并借此机会希望客户体验中行更专业、更全面、更丰富且人性化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

活动中,特邀专家孟桂教授从“河北高考志愿规则解读、匹配相关升学路径、中外合作办学、精准匹配专业、科学选择大学、高考志愿填报策略、借力强基计划•综分上名校、做好大学规划”八大方面进行了精彩和详细的解析,并为考生填报志愿的操作提供了较好的建议。过程中,各位家长积极互动提问,上午课程结束,现场还在排队咨询。

下午,孟桂教授开展一对一咨询服务,按照预约号码为十位来宾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客户家中考生积极表达交流,氛围专注而热烈。

本次活动让家长和考生们受益匪浅,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光明大街支行客户说:“我听过很多这方面的讲座,中行这次邀请的孟老师讲得最详细和实用,我孩子今年高二,想要预约明年的一对一咨询!收费都可以...”滏河支行客户说:“这次活动真好,专家来跟孩子交流,我们也了解到了平时不了解的孩子的想法,这样的活动特别好,我们一直会支持中行!”赵都新城支行客户家中的考生在跟专家对话结束后无比开心;永年迎宾支行的理财经理陪同客户们全天听讲,均表示收获颇丰。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将在此次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持续做好客户经营,大力满足客户的金融与非金融需求,用实际行动诠释中行邯郸分行是一家专业丰富、有温度、有担当的国有大行。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