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与邯郸市双拥办、邯郸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共同举办“中国银行杯”篮球赛

2023-06-26 19:5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浓厚全市双拥氛围,由邯郸市双拥办、邯郸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的“中国银行杯”篮球赛于6月5日隆重开幕,赛场上醒目位置悬挂的“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汇聚强国兴军强大力量”、“中国银行,全球服务,踔厉奋发,金融报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保家卫国,使命必达”的宣传条幅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在开幕式上,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正平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邯郸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赵东华宣布开幕,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尹树群副行长抛球、开始正式比赛。本次军地联谊篮球赛为期5天,共29场比赛,军分区等驻邯部队5支队伍和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国资委等地方单位5支队伍、共计150多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中国银行杯”篮球赛是邯郸市密切军地关系、加强军民团结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的重要内容,彰显了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与人民性。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