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情系邢襄 爱心相守——富德生命人寿一对一帮扶活动走进邢台天口镇

2023-07-07 11:0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夏日的河北邢台,骄阳似火,热情奔放,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公益活动“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志愿者们在这个火热的季节又一次出发啦!

早在2021年,来自邢台市任泽区天口镇的小航被纳入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项目系统,并被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郭文峰认领帮扶。近日,受郭文峰的委托邢台中支志愿者们带着1000元帮扶慰问金,再次探望小航。

见到小航时他的个头比上次帮扶探望已长高了不少,早已站在家门口等候的他见到大家到来连忙跑来相迎,兴高采烈地说道:“叔叔阿姨好,欢迎你们再次到我家,很开心你们专程来看我。”

在交流中,志愿者们了解到,小航自爸爸2019车祸去世,妈妈也失去了联系,孩子一直跟随年事已高、体弱多病的爷爷奶奶生活,全家仅靠爷爷种地和低保维持生活。小航在学校学习优异,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在家能帮助爷爷奶奶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志愿者们安抚着一家人,鼓励他们困难只是暂时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当志愿者把帮扶慰问金送给小航时,他红红的笑脸有点儿害羞,在大家的鼓励下双手接过后,不停地说着谢谢,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之人。希望这份帮扶能为他们带去一些温暖和希望,同时也号召广大志愿者一起加入“小海豚”活动,为广大困境中的儿童伸出援助之手,助力他们实现梦想、展翅高飞。(文/牛庆欣)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