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不停歇

2023-07-07 11:0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3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着力打造以“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宗旨的“小海豚计划”公益品牌,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的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适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失亲儿童温暖及关爱。

2023年,“小海豚计划”新增“云上书香”主题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面向全辖志愿者征集成长励志图书《蓝色的海豚岛》的读书分享视频课件。

《蓝色的海豚岛》的作者为奥台尔,是一部专门写给孩子、但同样对大人也充满魔力的历史小说,从1960年出版以来,仅在美国本土就销售了600多万册。它被美国协会评为“1776年以来最伟大的10部儿童文学作品”之一,并为作者获得了国际儿童文学奖的两项最高荣誉“纽伯瑞奖”和“安徒生奖”。《蓝色的海豚岛》中的女孩卡拉娜弱小的身躯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她勇敢、坚韧的形象深入人心,让人们深深地佩服,并激励每个人奋发图强,积极向上。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多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视频课件创作当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努力发散思维,积极投入灵感,希望通过优质的课件,帮助每一位处于低谷、情绪失落的守住儿童,通过品读《蓝色的海豚岛》,学习主人公卡拉娜,鼓起勇气学会接受困难的挑战。

“守护你,延续爱”,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将在下一步的活动中,将“小海豚计划”通过多样化的活动继续进行,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奉献出富德人的爱心和关怀。(文/王岳)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