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线上“少年成长力”专题讲座热力来袭

2023-07-12 15:2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2023年夏季客户服务活动于66日火热开启作为2023·四季活动夏季篇,本届夏季客户服务活动以乘风·著未来为主题,线上推出少年成长力专题讲座活动。

青少年是人生的重要阶段,是一个人成长的基石,是国家强盛之潜在力量,是国家之未来。正如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所说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本次夏季客户服务活动 “成长之路”线上专题讲座在活动期间6月16日-8月4日每周五推出一期,共八期,内容分为法治教育、家庭教育、学习新方式三大专题,让少年与法同行,塑造家庭和睦亲子关系,为孩子未来谋篇布局,深入讲解少儿成长之路健康问题。所有客户均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富德心服务”观看直播或参与回放。首播视频已于6月16日推出,本期特邀原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青少年犯罪学会常务理事王大伟,带来“与法同行,守护少年的你”专题讲座,分享未成年人从预防犯罪到预防危害、儿童安全吉祥三宝、青少年自我防范的五福捧寿要诀内容。讲座中王教授用了大量的真实案例,以朗朗上口的顺口溜和歌谣形式教孩子们如何预防危险,识别危险,化解危险。生命安全大于天,无论何时何地,人人都需要增强自身保护能力,预防侵害。

一年一度的夏季客户服务活动已经成为了公司与客户沟通和交流的服务平台,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紧跟总分公司步伐,在活动期间将不断推出系列线上讲座活动,望能够帮助父母了解更多青少年安全教育知识,守护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 李潇)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