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沧州中支积极开展2023年“小海豚”公益活动

2023-07-12 15:3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从2013年开始打造的一项长期、持续的公益活动,每年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的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5岁-12岁学龄儿童温暖及关爱。自2013年推出“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以小小的火花,点燃孩子们的梦想。

近年来,“小海豚计划”持续向困境儿童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同时开展志愿者“一对一”帮扶活动,以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疏导相结合的帮扶模式,打开困境儿童的心灵之窗。十余年,“小海豚计划”累计捐钱捐物2900余万元,受益儿童超17万人;为众多孩子赠送的意外险,保额超过30亿元。

沧州中支自活动开展以来,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深入沧州地区贫困县市寻找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2023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紧紧围绕“云看世界 行向未来”开展小海豚计划活动,带领员工共读《蓝色的海豚湾》,使小海豚理念深入人心,也为许多受困儿童及家庭送去温暖。也使得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文化深入人心,在需要保险服务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想到富德生命人寿。

用心打造“小海豚计划”公益品牌,做精做深“小海豚计划”系列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致力于成为一家好公司的积极作为,也是对“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愿与时俱进,为沧州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通讯员 冯雪)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