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快速理赔显诚信、富德服务暖人心——河北沧州中支速赔79万 豁免续期保险费43万

2023-07-12 15:3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710月份,河北沧州黄骅的丁女士,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对保险的认可,丁女士陆陆续续又在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投保多份保险,重疾保额达100余万元。

2023年2月份,丁女士因颈部不适检查发现甲状腺结节情况,5月份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确诊为甲状腺癌。丁女士住院期间,联系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理赔工作人员进行报案。

理赔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立即前往医院慰问客户,核实病情,并积极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并展开前置调查流程。6月12日客户正式申请理赔。经调查核实,富德生命人寿于2023年6月13日做出理赔决定,给付重大疾病、轻症、住院医疗保险金795079元,豁免续期保险费423210。

6月21日,丁女士亲至富德生命人寿黄骅机构柜面致谢,并赠予“快速理赔显诚信、富德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及暖心服务予以肯定。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