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夏季客户服务活动火热开启

2023-07-12 15:3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夏季的秦皇岛骄阳似火,伴随着火热的阳光,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以“乘风著未来”为主题的夏季客户服务活动震撼开启

本届“乘风•著未来”夏季客户服务活动围绕家庭亲子关系、环保公益等话题,聚焦“富德心服务”平台积分权益升级、“少年成长力”“有声环保行”线上线下活动、免费补发保单三大内容,感恩回馈客户,丰富少年成长之路,探索绿色、环保、低碳的可持续生活方式,驭时代之风,与客户共启新程、共著未来。

秦皇岛中支紧密围绕“乘风•著未来”主题有序开展夏季客户服务活动宣传推动工作。召开秦皇岛中支夏季客户服务活动宣导启动会,向中支内勤员工介绍三大主题活动内容及活动形式,详解宣传推动形式,号召各业务渠道积极向业务队伍宣导活动参与方式并面向广大新老客户开展推广工作,提升客户体验,助力客户关系维护。

同时在中支客服大厅及各四级机构柜面显著位置布置“乘风•著未来”夏季客户服务活动主题宣传条幅、海报、展架,积极营造客户服务活动良好氛围,为活动宣传造势,扩大受众人群,提升宣传影响力。

富德生命人寿“乘风•著未来”夏季客户服务活动紧跟时代脉搏,结合客户需求和相关社会热点,以丰富、新颖的活动形式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秦皇岛中支将多渠道、广形式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搭建与客户互动交流的平台,让客户感知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文化,体验高品质服务。(通讯员 张琦)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