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与爱同行

2023-07-12 15:3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从2013年开始打造的一项长期公益活动,以5-12岁儿童为受助对象。每年公司统一策划、全国各地机构统一行动,全面开展。

从2017年开始,富德生命人寿响应“保险扶贫”的号召,启动“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重点关注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围绕“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三大主题,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组合拳。在不断的创新探索中,“小海豚计划”还陆续推出 “让爱团圆”、“心愿偿还”、“支教游学”等公益子项止,帮助困境儿童与父母实现团圆,组织志愿者精准对接困境儿童及家庭的需求,给予他们精神陪伴和心理关怀。

截至目前,“小海豚计划”举办活动1300余场,累计捐赠2900余万元爱心物资,受益儿童超17万人;为超过7万名儿童捐赠总保险保额超30亿元的意外保险产品,更有1500余名困境儿童得到了3000余名志愿者一对一的帮扶。

2023年“小海豚计划”的活动主题是“云”看世界,行向未来,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积极推动“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的落地,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该活动,为此成立了专项活动工作小组,积极与当地教育局、媒体单位沟通,找寻公益学校,让衡水地区更多的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获益。目前,这一活动正在深入地开展之中。

“守护你,延续爱”,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将持续做好“小海豚计划”,传递向善力量,与爱同行,践行爱心立业的企业担当。(通讯员 朱晓梅)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