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4年理赔24次 “管家式服务”为客户撑起生命“保护伞”

2023-07-12 16:4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们打心底里感谢阳光,如果没有这份保险,我们可能连去天津检查的想法都没有,是保险挽救了我母亲的生命,挽救了我们的家庭。”日前,客户李女士的家人向阳光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送来锦旗,以此表达对阳光人寿温暖服务的由衷感谢。

来自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的客户李女士一家是当地淳朴踏实的农民。2020年,李女士经朋友介绍与阳光人寿结缘,通过阳光人寿内蒙古巴盟中支投保了一份保额10万元的《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并组合《阳光人寿融和(家庭版)医疗保险》(以下简称“融和(家庭版)医疗险”)。最初李女士认为,买保险就是图个安心,没想到自2020年起,四年时间内理赔次数竟有24次。这份保险是李女士在抗击重疾之路上最大的底气,成为她生命健康的“保护伞”。

医疗保险+重疾先赔 兜牢医疗底线

在投保后不久,李女士就因一次意外事故导致腰椎骨折,花费3万余元。医保报销后,融和(家庭版)医疗险将剩余部分全部理赔,合计赔付约2.2万元。

2021年5月,李女士感到腰部疼痛难忍,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天津血液病医院进行检查,骨髓穿刺报告确诊“多发性骨髓瘤”,阳光人寿内蒙古巴盟中支的服务人员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公司理赔人员开通“重疾先赔”服务。次日,10万元重疾赔款便打到李女士的账户中,此时她还未出院。当收到赔付短信时,李女士一家激动不已,对阳光人寿的理赔速度及主动服务表示极大认可。

在之后的漫长放化疗过程中,服务人员实时跟进,协助整理材料、申请报案理赔,客户全程并不需要亲自到公司办理业务。融和(家庭版)医疗险更是每次将客户住院期间及前后门诊费全额报销,除此之外,住院每日还赔付重疾津贴100元。截至目前,客户累计申请理赔24次,理赔金额约35万元。

费用垫付 保险服务雪中送炭

治疗过程中,医院内的费用,医保可以按比例给予报销,但是医院之外的费用是无法预估的。据李女士的儿子回忆:母亲患病期间赴天津就诊,正值医院无法办理住院,只能就近在医院外的旅店住宿。住院后,部分药品需要到药店自费购买,而且母亲的身体也需要多吃高蛋白食物提高免疫力。就这样,治疗一年多,住宿、自费药、营养费、交通费等一系列的费用,10万元重疾赔付金已经所剩无几。

2023年4月,李女士准备骨髓移植前的干细胞提取,所用药品均属于进口自费药,此时李女士家的资金已经捉襟见肘。了解到这一情况,阳光人寿内蒙古巴盟中支的服务人员再次伸出援手,向公司申请垫付服务,不到3天,公司代表便携带现金前往医院帮忙支付了押金。如雪中送炭般,阳光的服务再次打动了客户。

优质医疗资源带来生命的曙光

遗憾的是,客户李女士因身体原因干细胞未提取成功,医生称其目前只能用最新疗法——120万一针的CAR-T治疗法。目前治疗骨髓瘤的CAR-T药品正在准备上市,她可以作为第一批患者使用。当服务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刻想到阳光人寿的CAR-T服务,再次帮助客户进行详细登记,待上市后第一时间协助其申请药品服务。阳光保险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李女士一家看到了拯救生命的曙光。

极致的保险保障及工作人员真心的服务,让客户深深感受到阳光的温暖,李女士的家人为表达感谢专程送来锦旗并表示:“我们打心底里感谢阳光,如果没有保险我们可能连去天津检查的想法都没有,是保险挽救了我母亲的生命,挽救了我们的家庭。”

因为有李女士的亲身经历,客户及其身边的人对保险有了深刻的理解,在后续的服务过程中,李女士的家人及亲戚陆续投保阳光人寿的产品。李女士的一位亲戚表示:“没有保险,我们就像没有伞的孩子,晴天还好些,要是下雨,就只能靠头皮顶着。人们常说,晴天时带伞,饱腹时带粮。为的就是未雨绸缪,尤其是听了李姐的事情,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阳光,因为它的温暖,让我安心。”

正如这位客户所说,保险于困难时雪中送炭、于美满时锦上添花。阳光人寿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以客户为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暖心服务,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