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为奋斗者加把劲 阳光人寿全面启动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3-07-12 16:4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7月8日是第十一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阳光人寿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以“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向社会公众展示了良好的阳光形象。

线上问答活动 扩大公众宣传面

借助官方微信公众号,阳光人寿在7月8日当天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线上知识问答挑战活动,以当下公众喜闻乐见的线上互动模式,扩大宣传面、提升活动影响力,在趣味游戏的同时丰富保险知识,提升公众保险意识。

总分联动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本次活动中,阳光人寿将扎实落实“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延续对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猫街镇五拃甸、百子村的医疗保险捐赠,为两村所有建档立卡户及边缘户每个家庭成员续捐住院费用补充医疗保险。通过这份补充医疗保障,缓解当地村民遭遇疾病的医疗压力,提升乡村人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助力乡村振兴。

同时,阳光人寿号召全系统各级机构积极参与到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开展的“健康生活每一天”“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保险五进入”等活动中来。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邀请全民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带领员工及客户一同体验“微运动”,通过简单的动作,利用碎片化时间有效解决疲劳问题,促进身体健康;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邀请医护人员在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居民免费测血压、血糖,提供专业诊疗建议;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开展健步走活动,并在活动中齐唱《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用动人的歌声唱响新征程;阳光人寿惠州中支组织志愿者参与7.8公益献血活动,助力当地医疗用血;阳光人寿江西分公司走进宜黄县鹿岗阳光之星博爱小学,与学生共同唱响《童心向党》,用歌声抒发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

(阳光人寿惠州中支)

(阳光人寿江西分公司)

多姿多彩 传播行业“正能量”

在积极参与落实行协统一活动的基础上,阳光人寿各级机构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阳光杯”羽毛球比赛,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展现保险人团结奋进、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阳光人寿江西分公司在全辖开展“最美阳光人”评选活动,通过线上转发点赞,传播“爱与责任”的保险理念;阳光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阳光人家观光之旅”活动,让客户了解养老政策走向及养老社区服务优势,充分展现保险行业服务社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

(阳光人寿深圳分公司)

阳光人寿始终高度重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宣传日”为契机,运用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未来,阳光人寿将继续秉持“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让更多的人因保险而安心、快乐。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